欧语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07

201941016:00在法语实训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欧院语言文化学院不忘初心 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

主持人说明了举办入团仪式的意义。



接着由樊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当老团员亲手替新团员佩戴上金灿灿的团徽的那一刻,大家的内心一定都和我一样颤抖不已了吧,因为这不仅仅是一枚徽章,更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随后,杨鹏程同学作为领誓人在大家肃穆庄敬地注视中走上台来,带领着新团员们宣读入团誓词,大家庄严地宣读着誓词,声音铿锵有力,那一字一句都深深地印刻进学生的脑海里。



接下来,由王艺璇同学为大家宣读了《团章》内团员义务和权力。

然后,新团员代表孙毅文同学和老团员代表孔惠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的观点鼓励和鞭策着每一位团员。



仪式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为仪式的闭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而我们现在,只是刚刚开始。希望我们的新团员在梦想地道路上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丨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丨晏梦园 孔惠       责任编辑丨宋佳雯       审核丨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