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辩以明德 论而悟理”第六届校级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4

3月23日晚,我校“辩以明德论而悟理”第六届校级辩论赛决赛于四号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我校学工部部长陈瑜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冉蓉老师,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们作为嘉宾出席大赛。人力资源部部长黄正老师,人事处处长汤丽佳老师,科研处副处长张艳老师,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刘志强老师团委书记眭灵钰老师作为大赛评委出席。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分后,最终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荣获“冠军”,商学院荣获“亚军”,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季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荣获“优胜奖”,来自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周政豪同学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的万雯婷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决赛的顺利举办,不仅锻炼了我校学生的辩论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也让学生在辩论中收获了致知穷理的喜悦、学会了多角度多层次看待事物、培养了团结竞争进取的精神,也弘扬了善思、善辩、好问、好学的新风尚,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良好的学风。

  

  

  

    

  来源 | 校团委   撰稿 | 孙馨、张天琦   责任编辑 | 郭芸宏、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