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628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楼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兄弟院校主席团代表到会祝贺。


在开幕式上,上海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关亦文表示我校学生会紧跟时代的步伐,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在生活和工作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会听取审议了《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工外青年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充分相信代表们和新一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团结全校同学,继承和发扬我校学生组织工作的优良传统,牢记服务宗旨,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各代表团在分会场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十九大精神”“上海市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对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和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简介等相关会议文件进行审议。

 


大会选举产生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员以及第七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陆俞郡、王恬恬、张天琦、沈嘉鸿当选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童小菁、陈博和、丁锐、姜露、陈奕达当选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陈瑜老师在闭幕式上强调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们应当牢记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要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团结和带领全校的学生们拼搏、奋斗,展现风采。


至此,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新一届学生会将始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心,献礼盛世中华;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 校团委  撰稿 | 杨燕玲、杨子彦  责任编辑 | 陈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