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286

 关于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2018-2019 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院系分团委、学生会、各班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及团市委有关政策文件,校团委对各团学组织及部门做出相应调整,现面向2017级全体学生公开招聘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新一届团学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民主集中、择优录取。

二、竞聘岗位(详见附件3):

(一)校团委:13人;

(二)校学生会:35人;

(三)大学生艺术团:3人;

(四)易班工作站:2人;

(五)社团联合会:7人;

(六)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3人。

三、招聘条件:

    1、学校在籍在册17学生。

2、品行端正,热爱团学工作,乐于为学生服务;具备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协调能力,有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团队精神;吃苦耐劳,廉洁自律,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够积极承担各项工作任务。

3、凡推荐应聘人员,需无违规违纪记录,无成绩挂科、迟到、旷课等现象。

四、竞聘程序:

根据自主报名、院系推荐(主席团),笔试审查,述职答辩,组织考察,确定拟聘任人选、公示和决定聘任的程序进行。

(一)自主报名、院系推荐。

自主报名: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团委青年志)下载竞选报名表

请于2018910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纸质版文件交到校团委办公室50218王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校团委邮箱(sicfltuanwei@163.com);

院系推荐:请各院系分团委召开本院系全体团学干部工作例会宣传,斟酌人选,将推荐参加竞聘主席团人员信息填写在附件中;

请于2018910日(周一)中午12:00前,以院系为单位将纸质版盖章文件(院系推荐表)交到校团委办公室50218王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校团委邮箱(sicfltuanwei@163.com);各院系至少推荐一人。

(二)笔试审查。

笔试时间:912日(周三)下午14:30一号楼12145教室参加笔试。

根据笔试成绩,918日(周二)公布入围名单(详见一号楼玻璃橱窗)。

(三)竞选演讲。

经笔试审查合格人员可进行竞选演讲。

竞选演讲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个人竞聘演讲,时间为两分钟,介绍包括自己的工作经历、德才情况和应聘岗位的工作思路、设想和措施;

第二部分为对评委团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委打分采取十分制,包括仪表风度、语言表达、逻辑思路等方面。演讲时间:暂定9月底,八号楼二楼报告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根据应聘者的演讲情况,经各院系内考核评定,并对竞聘人选进行民主测评和考察。

(五)确定拟聘任人选公示和决定聘任。确定拟聘人选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有投诉经查实的,不予聘任;对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任,带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任;对没有问题的,发文予以聘任。

五、其他事项:

(一校团委学生会等是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需求的重要组织。请各分团委、团支部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将符合条件且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学生推荐竞聘。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充分准备。

(二)竞聘人员如有弄虚作假,违反竞聘相关规定的,将取消竞聘资格。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

团委办公室杨老师、王老师 68020693;薛老师 68020633

(四)公开竞聘工作由校团委受理投诉、举报等具体事项。




附件:

关于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pdf


01-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各院系推荐名单(主席团).doc


02-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自主报名表.doc


0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岗位及部门职责.pdf


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易班工作站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