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歌手大赛韩语系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68

201811月22日晚上6时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音为有你,与众不同”2018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韩语系决赛。

决赛在韩舞社带来的《Sexy Girl》拉开了序幕。选手们在舞台上展开了激烈的“追逐”。



本次活动由韩语系教学主任崔拓来老师、韩语系教研室罗玲萍老师、分团委书记张佳乐老师以及大一辅导员倪丽娜老师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评分;由大众评委进行网络投票。

预赛采用了清唱的方式。来自各班的选手经抽签后打乱顺序,在无伴奏的环境下放声歌唱,一展歌喉。最终有11位唱将,凭借自己的实力和魅力脱颖而出,登上了决赛的舞台。

11位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了自己动人的歌喉,用他们最真诚的歌声为歌手大赛书写了完美的乐章。为活跃现场的气氛,由上届冠军何思家及最佳歌手张宁进行返场献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令观众拍手叫绝。

最终由评委进行评审、打分,1801班的包雨微凭借《被驯服的象》一曲获得本届韩语系新生歌手大赛的一等奖,1802班的蔡天娇获得二等奖,1801班的罗煌敏获得三等奖。由大众评委进行网络投票,陈雪勤、肖锦夷、张心译荣获最佳人气奖。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是残酷的,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舞台,展示了最完美的自我,留下了最珍贵的回忆。不管输赢,大家都是最佳歌手!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作为我校团委学生会倾力打造的一项校园品牌赛事,为学生营造和提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和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学生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全校同学的欢迎。

最后,感谢韩语系分团委学生会所有幕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来源丨韩语系分团委        撰稿丨韩语系秘书部        责任编辑丨沈雨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