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入团仪式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133

411日下午18点整,商学院2018-2019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于4号楼新概念教室2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有党总支部书记毕盛楠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沈洋老师、团委书记潘庭老师、大一辅导员代表秦丽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韩烨星、团委办公室主任邹懿檬以及各老团员代表。

当主持人宣布入团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然后由毕盛楠老师宣读2018-2019学年新团员名单。



接着,由毕盛楠老师、沈洋老师、潘庭老师和秦丽娜老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授予团员证,同时老团员代表们也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随后,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魏冬雨同学带领新团员宣誓。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简短而庄重的宣誓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



接下来的发言由新团员代表鲍佳珺同学和老团员代表乐沁同学带来。她们首先简单阐述了自己作为团员的观点,其次积极自勉与鼓励每一位团员在学习和工作中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永远保持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

其次由团委书记潘庭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其次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团委组织的活动,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努力用实际行动和言行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一项议程由全体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这次新团员入团仪式进行了收尾。音乐起,合声绕,音乐落,精神绕。



本次入团宣誓仪式为我校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大家不断实践,在先进的群体环境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来源丨团委               撰稿丨应申豪             责任编辑丨秦美玲           审核丨王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