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团学光辉,携手共同筑梦——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68

为不断壮大我校团员队伍,激励青年学子积极向上,为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本学期校团委通过对我校入团积极分子进行团课培训与阶段考察,最终批准了我院部分同学入团的申请。在学校领导老师大力支持和我院团学干部积极的配合下,2019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于326日下午,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8号楼2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副院长唐池珍,分团委书记敬建华莅临现场。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仪式首先由学生会干部宣读了本学期新团员名单,并对他们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

  

  

团徽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象征和标志,它有着在党的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团结各族青年,朝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的美好寓意。为进一步增强团员身份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始终牢记肩上使命,我院部分团员代表上台为新团员佩带团徽。

随后,优秀团员代表韩烨星同学进行发言,发言中满怀对新团员发展的无限美好期望。在老团员代表王迺佳带领下,全体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将握拳的右手举起过肩,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此刻,作为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已经化为无形的力量时刻激励着每名共青团员的内心。

  

  

本次入团仪式为我校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而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新时代学子不断实践,在先进的群体环境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丨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丨田星宇 崔丽卿     责任编辑丨黄晓菲     审核丨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