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124



2019411日晚18:00,在北区8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新团员入团仪式,与会嘉宾有我院党支部委员李飞老师 、我院15级分团委书记胡颖老师、我院17级分团委书记王丽老师、各班团员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随着参会人员的到齐,仪式也拉开了序幕,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胡颖老师公布新团员名单,伴随着掌声新团员依次上台,由老师们为他们颁发团员证及佩戴团徽,接着由王丽老师庄严地宣读了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然后新团员在分团委副书记沈静怡同学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此刻他们已不再是群众身份,共青团赋予了他们更加重要的使命,他们是中国共产党的主力后备军,团员这个称号对于他们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宣誓后新团员代表黄忠炎同学和老团员代表刘志伟同学先后上台发言,李飞老师也上台发表了对新老团员的寄语,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洪亮的声音充斥着整个会场,音乐虽停,可这气势恢弘的歌声还回荡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挥之不去,最后新团员与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在摄像机快门按下的那一瞬间,新团员入团仪式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来源丨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丨龚佳亮        责任编辑丨朱雨情        审核丨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