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歌会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08

 

青春点燃梦想,奋斗释放激情。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522日晚,我校于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歌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学工部部长陈瑜,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团委副书记薛正豪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出席此次活动。上海市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梁修翠,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宙,校实训中心主任颜晓军,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指导老师刘宝亮、王艾佳担任评委老师。



 商学院以一曲深情的《国家》,拉开了此次歌会的序幕;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演唱的《十送红军+映山红》,让我们看到了红军与人民的鱼水情深;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以一首气势磅礴的《保卫黄河》,唱出了中华民族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的不屈脊梁;无论身处何方,我们都是中华儿女,创意设计学院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再一次激发了我们心中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爱恋;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抒发了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的《长城谣》,娓娓道来、深情款款,提醒我们不要忘记那段苦难的民族历史;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真切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爱,将此次歌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校合唱队演唱了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的无限忠诚,为此次主题红歌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荣获一等奖,商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获得二等奖,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获得三等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台风奖分别由商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获得。





来源 | 团委     撰稿 | 王铮     责任编辑 | 黄孜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