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奖项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69

   2019年5月29日15:00在上海科技馆二号楼报告厅召开志愿建功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2018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表彰大会。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大队作为积极参与上海科技馆志愿服务的一方受邀前往,并荣获2018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奖项。为我校2018年的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服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上海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学院各类优势资源,组织学院学生广泛参与。在2018年中,我校累计参与上海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共26天,共有828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在上海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们负责引导与讲解工作,为到馆的游客详尽讲解了馆内各部分的设施操作与方向指引,为上海科技馆的场馆运作贡献工外学子的力量。

   同时上海科技馆作为国家5A级科普旅游景点,其风格各异的主题展区与科技特色也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受益匪浅。


  

 在每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学校也涌现出一批积极参与上海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们,他们表现优异,获得了馆内带教老师以及同学们的高度认可。

    法律1702班王佳乐同学、西语1702班赵晓娜同学、英语1714班王琳琳同学、韩语1703班黄科宁同学荣获“2018年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志行千里者,不中道而辍足。未来,我校会不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整合校内外各类志愿服务资源,号召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们能在志愿服务中学会奉献,快速成长。人生昧履,知难行易;青春工外,砥砺前行!






来源 |团委    撰稿 |黄伊童    责任编辑 |宋佳雯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