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精神绘未来,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14


    201965下午16:10在学校四号楼综合实训基地四楼四百人报告厅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会。学校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曹鑫海老师、团委委员王铮老师、第一期“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学员、工外优盟汇·团委核心胜任力培训班学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曹鑫海老师担任主讲教师,学校团委副书记韩烨星同学负责主持。

  

  

曹鑫海老师通过对2019年全国两会历史、知识、概况、政府工作报告、热议话题、职业教育等内容的充分讲解,使同学们对全国两会有了基本的认知。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爆发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持续通过基础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与时代使命感,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的实际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让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来源|校团委         撰稿|翁君益 韩烨星         责任编辑|尹佳慧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