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2019-2020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顺利结束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0-03浏览次数:86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拔工作,学校团委于2019年9月29日15:10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学校2019-2020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学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老师、团委委员王铮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韩烨星同学主持。

在激昂、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



首先,韩烨星同学宣读此次竞选大会的基本情况及投票前后的各项工作。

在经过笔试考察的筛选后,共有56位参选者参与本次竞选大会。在召开换届竞选大会之前,学校团委已开展专项工作说明会,向参选的同学们认真细致地说明了换届竞选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安排。

随后,参选者根据竞选岗位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主题演讲。

在长达近三个小时的演讲中,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纷纷根据自身特点展示自我,展望未来。



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演讲结束后,会议迎来了第三项议程:线上投票。

投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实名制,一人一票,投票人员由校、院两级团口负责老师及校、院两级学生代表共同组成。



投票结束后,学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韩烨星同学公布投票情况。

最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会议落下帷幕。



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学校团学工作的稳步发展,离不开一届又一届的团学干部接续奋斗,相信学校广大团学干部定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为构建“明德融通,青春工外”的团学工作格局不懈奋斗!






      来源|校团委     撰稿|施叶青 韩烨星      责任编辑|宋佳雯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