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支部书记技能比武大赛初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29

      为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我校于2019年11月11日16:40,在中校区四号楼开展2019年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基层团支部书记技能比武大赛初赛,一场基层团干部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采取三轮赛制,参赛对象为我校2018级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初赛分为基础团务知识测试和设计主题团日活动两部分,初试由闭卷答题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的基础团务执行力和工作创新力。



      本次大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引领高校基层团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高校基层团干部的理论学习研究力、基础团务执行力、网络宣传力、改革创新力、危机应对力、资源整合力等六大工作能力,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团干部队伍。



      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基础团务、团史、团章知识,全团、上海市共青团重点工作、《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等内容任重而道远,有效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对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才有着重大影响。

      比赛虽是一时,但基层建设永远在路上。未来,他们将以百炼成钢的精神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复赛的表现吧!





来源|校团委     撰稿|马宁宇  齐 澳      责任编辑|周瑞婷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