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号角已吹响,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97


    20191031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出征暨培训仪式在学校新概念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培训会的老师有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老师、校团委委员王铮老师、校级团学干部以及校、院两级的志愿者们。活动由校团委办公室助理邹懿檬同学负责主持,她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为期12天的活动内容及具体安排。校学生会副主席韩坡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进行志愿服务经历分享和动员,在座的同学皆倍受鼓舞,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之后,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叶丽敏同学从出行时间、路线、场馆布局和志愿者服务意识这几个方面,对大家进行岗前培训。



  “我自愿成为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谢佳颖同学带领在场全体人员进行志愿者宣誓。同学们的声音响亮坚定,相信今后他们定会在实践中不断进步,成长为具备“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的青年志愿者。

请记住,你代表的不仅是个人,也是学校的名片。”校团委王铮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希望新晋志愿者们能够牢记使命,秉持微笑服务原则,再创“先进集体”的辉煌。




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相信同学们会坚守明德至善,融通中外的校训校规,遵循奉献自己,服务社会的志愿原则,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至此,我校2019-2020学年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出征暨培训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撰稿|施叶青 王圣棪         责任编辑|梁溪月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