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82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伴随着徐徐秋风,2019年11月7日上午,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学校中区操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老师、委书记李月松老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等。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老师担任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主持人。



田径场上,各院系运动员代表方阵及裁判员方阵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隆重进场,他们高举国旗、校旗和本届运动会会旗接受校领导检阅。

上午8:30,七个学院的运动员方阵以及裁判员方阵以饱满的姿态依次朝着主席台走来,他们昂首挺胸、步伐坚定,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伴着庄严肃穆的国歌,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揣着自豪与崇敬之情,注视着飘扬的五星红旗,浓浓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随后,校党委书记李月松上台致辞:“本次运动会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体育水平、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的阳光体育活动、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李书记的殷殷期许让在场所有人备受鼓舞。裁判员代表罗玉霄及运动员代表韩坡上台宣誓。在遵守竞赛规则的前提下,裁判员们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运动员们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彰显工商外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最后,预祝我校第十六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紧随其后的是各院系准备的精彩节目,几支灵动的舞蹈展示着工商外学子的青春靓丽,一首动人的歌曲表达了当代青年学子团结的精气神与赤诚的爱国心,其他不同形式的表演也各具特色、生动精彩、扣人心弦。




  此后,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郑重宣布我校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嘭!”伴随着一声枪鸣,一场活力热血的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比赛设有长跑、短跑、铅球、跳高、师生趣味运动会等体育项目。跑道上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百米冲刺是运动健儿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表现。长跑比赛上,他们那坚持到底、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折射出他们朝梦想前进时的姿态,他们用汗水告诉我们坚持到底有多重要。在铅球、跳远比赛场上,每一次起扔、起跳都蓄力而发、拼尽全力。完美的抛物线记录着他们激情勃发、斗志昂扬的青春。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我校还推出了“不倒森林”、“车轮滚滚”、“一飞冲天”、“投篮接力”等大型趣味项目,同学们不畏寒冷,互相鼓励,老师们更是以实际行动给学生树立了榜样,成为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我校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恭喜在比赛中取得佳绩的各位运动员,也感谢运动员们带来的精彩表现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体育是力量与智慧的角逐,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能带着这种运动精神,朝着目标勇往直前!





来源|校团委    撰稿|施叶青      责任编辑|何靖逸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