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支部书记技能比武大赛复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5

      2019年11月20日16:10,冬意渐浓的校园里,我校基层团支部书记技能比武大赛复赛在中校区四号楼二楼如火如荼地举行。



      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校团委委员王铮老师、校团委办公室助理韩烨星同学、校团委办公室助理邹懿檬同学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谢佳颖同学担任主持。

      本次基层团支部书记技能比武大赛在二级学院分团委的大力支持与推荐下,共有34名团干部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笔试的选拔后,共有15名团干部入围此次复赛。复赛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开展,分为自我介绍和“我和我的团支部”两部分。主要考察我校2018级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的政治引导力、工作创新力等综合工作能力。

      15名参赛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每人时长为5分钟。

      选手通过自我介绍、团支部概况、团支部活动、团支部文化建设及团支部工作总结等板块,结合PPT、短视频、故事分享等多种形式展开激烈角逐。通过展示,现场师生看到了参赛选手在日常工作中的工作情况以及对基层团组织建设的独特见解,相信这些经历都将会成为他们人生道路中一段宝贵的财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当代中国青年有理想,有担当,民族就有希望,国家就会富强。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脚踏实地的进行基层团组织建设,对于学校发展,学生成才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校团学组织新青年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构建“明德融通,青春工外”的团学组织格局添砖加瓦,为伟大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复赛已圆满落幕。决赛之战,即将开启,让我们敬请期待!






                                  来源|校团委           撰稿|杨海燕 赵佳鑫           责任编辑|周瑞婷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