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热血,赤诚博爱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70

       2019年11月27日至28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于南区体育馆如期进行。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老师,党委书记李月松老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等,亲临现场对各献血同学和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对大家的爱心和勇气表示赞扬。



   他们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来表达爱心,青年一代甘于奉献的决心加上师生们的暖心互动,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对前来无偿献血的同学们进行了必要的证件检查、体检以及血液的初筛测试,通过检查的同学们静候献血。献血过程中,他们并没有因为紧张、害怕而轻言放弃,他们怀揣着一颗公益心,以实际行动为患者擎起一片生命的蓝天。同样,他们为自己的勇气感到自豪,为能挽救更多生命而感到欣慰,为可以给社会做出贡献而感到喜悦。


  

   据统计,今年我校共有818名同学成功完成无偿献血。涓涓细流汇爱成河,点滴鲜血生命之源,感谢他们用可再生的鲜血来拯救不可再生的生命,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至此,我校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宣传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同时,全面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献热血,延续生命;献爱心,承载生命希望。今后,他们将继续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新一代青年力量。

  


来源|校团委    撰稿|丁震      责任编辑|何靖逸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