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FL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 | 牢记使命永奋斗,不忘初心再出发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37

        时光荏苒,学期即将步入尾声,为总结我校团学组织各职能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更好的展望未来,继续前进。2019年12月23日17:00,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团委学生会部门工作述职会在四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辅导员工作坊如期举行。



        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校团委委员王铮老师及团学干部们出席本次述职,由校学生会主席李慧慧同学担任主持。



        此次共有22个团委学生会部门进行述职,各部门述职人员围绕学期内重点工作内容的完成情况、存在不足、新学期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团学干部们以清晰的思路,展示了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提出现阶段部门不足并通过相关措施进行改进,同时,还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述职结束,老师就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情况开展现场答辩。述职过程中,场下同学仔细倾听,认真做笔记,提炼经验。

        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述职,最后杨燕玲老师进行了点评及总结,她肯定了职能部门的工作,同时也分析了各部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不足,希望团学干部们能在自省中成长,共勉“团结力量大”的合作共赢精神,以此激励学生干部们要团结友爱,不断开拓新的道路。



        至此,我校团委学生会部门工作述职会圆满结束。团学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每一届团学干部们的接续奋斗,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起航,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原则,全面形成踏实肯干、恪尽职守、团结奋进的工作局面,履行职能,再接再厉!






  



                    来源|校团委               撰稿|周晓庆                责任编辑|周瑞婷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