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FL答辩 | 逐梦不负韶华,奋斗点燃青春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91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展现学校团学干部思想,2019122616:30,在四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辅导员工作坊举办学校“2019年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答辩会。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老师、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老师、校团委委员王铮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谢佳颖同学主持。经二级学院推荐,共有8位同学进入学校“2019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答辩环节。在主持人简单介绍规则后,8位候选人按照顺序进行答辩。



至此,学校2019年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答辩会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会上,八位候选人在展示自己青春风采的同时,汲取同龄人经验并转化成自身精神财富,与努力奋斗者同心,与坚持逐梦者同行,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脚踏实地,为争当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青团员而不懈奋斗








来源|校团委                    文字撰写|王圣棪                    责任编辑|梁溪月             审核老师|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