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学校星级社团线上答辩展示环节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78

夏季将至,疫情的阴霾也逐渐散去,为促进社团管理工作有序进行,拓展校园文化生活,发扬社团对校园文化生活的引领作用,我校在线上开展了“2019-2020学年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星级社团”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评选分为两部分:线上公开投票以及线上答辩展示环节。



202059日,学校组织各社团代表,通过腾讯会议这个平台召开线上答辩会,出席此次会议的评委老师有: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老师、校团委委员王铮老师、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选手与评委就社团建设和社团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与代表们进行交流答辩,以此作为星级社团的评选依据。

本次线上活动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翁君益同学主持,由社团管理部部长姚泽航同学首先对本年度的社团工作进行总结。



随后进入激动人心的时刻,公布星级社团线上投票的结果:



按抽签顺序,播放各社团的展示视频并依次进行答辩,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打分,社团代表们就社团部门该如何做好职能分工、如何开展线上线下社团活动、如何激发社团内部凝聚力以及社团未来努力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答辩交流。



至此本次线上星级社团答辩活动圆满结束,学生社团在保证学生完成学习任务和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开展各种活动,是广大青年身心发展的“第二课堂”。此次特殊的线上评选答辩活动,紧抓线上与线下学生工作的衔接工作,查缺补漏,共同进步,为之后的社团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校团委           攥稿|记者团金玉洁              责任编辑|许雯捷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