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红旗分团委答辩申报及成果展示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8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团组织能力建设,推动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全面开展,202051116:10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分团委线上答辩申报及成果展示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老师,学工部部长陈瑜老师,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老师,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团委副书记薛正豪老师,团委委员王铮老师,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以及分团委书记作为评委嘉宾列席大会。本次答辩按前期抽签顺序,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顺利展开。首先播放各二级学院五四红旗分团委展示视频,分别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活动建设等方面向我们展示各二级学院一学年以来的团学工作成果,表现方式各具风格,内容详尽,在答辩时各代表更是从容作答,有理有据,得到评委们一致好评。

 




    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作出了高度评价。段老师希望今后的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能扎根在学生青年中,把专业与兴趣相结合,围绕党团的性质深入浅出地展开,并且将工作成果提炼出来,形成品牌。分团委也需要加强组织建设,培养优秀队伍,让干部成长建设一直在路上。

    至此,我校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分团委线上答辩申报及成果展示会议圆满结束,会上大家在呈现工作成果、彰显学院风采的同时,也吸取了其他学院的经验和教训,与逐梦者同行,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伟大时代。





来源|校团委          文字撰写|王圣棪         责任编辑|梁溪月         审核老师|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