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157

        

   1024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四号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校学工部部长陈瑜,学校团委书记杨燕玲,学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学校学生会秘书长王铮,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张龙飞,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依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段仁启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开展了大量的服务于学校大局、服务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校党委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不负光荣使命,不负同学信赖,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把个人梦的实现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奋斗,无愧于伟大的时代!



   大会听取了《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随后,各代表团在分会场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文件,并对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等相关会议文件进行审议。



   在下午进行的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名单(草案)、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第四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并现场投票选举产生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夏也清、党嘉熠、沈胡炯、周瑞婷四人当选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顾秦汁、张碧漪、张家乐、严国晏、杨依、刘萍、朱依依七人当选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四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胜利闭幕。





来源|校团委    撰稿|金怡菲 杨依    责任编辑|何靖逸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