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大学梦想,起航人生方向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59


20201027日至28日,为期两天的校级团学组织纳新活动在我校中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如火如荼的展开,校团委、校学生会中的12个部门纷纷亮相,展示各自部门的风采,迎接这群萌新们的到来!



20级新生纷纷前来各部门摊位前报名咨询,学长学姐耐心温柔的答疑解惑,他们满怀憧憬和向往,期待着在团委学生会的平台上继续实现自我价值,为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在这里有能力、有想法的同学们,都能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同学们渴望参与丰富的团建活动、结交到志同道合的好友,完成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不断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学校团委于20201029日至30日在我校图书馆前广场举办社团招新活动。



社团招新现场的百花齐放充分体现了高校生活的多姿多彩。在社团招新活动中,同学们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社团,遇到并肩前进的朋友,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不同的色彩,留下了一份难忘的回忆。同时,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收获成长,取得进步。



此次连续四天的两个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校团学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





来源|校团委    撰稿|金怡菲       责任编辑|彭文皓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