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FL 换届仪式 |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75


115日,我校2020-2021学年校级团学骨干换届仪式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陈瑜,学生处副处长、商学院副院长冉蓉,校团委书记杨燕玲,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申洪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飞,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副院长唐池珍,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周雯雯,校学生会秘书长王铮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仪式。



会上,校团委书记杨燕玲、校学生会秘书长王铮向上一届团学骨干代表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校学生会秘书长王铮简要介绍了校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构架与各部门职能。校团委书记杨燕玲宣读了2020-2021学年团学骨干名单。在场领导老师为新上任的团学骨干佩戴工作证。



上一届团学骨干代表傅晓秀发言,她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希望新一届团学骨干可以聚焦主责主业、用心服务同学,坚守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守住本心,用努力付出浇灌成功之花。新一届团学骨干代表顾秦汁发言,她代表新一届团学骨干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引领广大团员思想为主线,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坚持为同学为服务;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树立团学骨干良好形象。



学工部部长陈瑜老师讲话,她对新一届团学骨干的上任表示了祝贺,并期望各位团学骨干在未来的工作中具备责任意识、起到表率作用,认准定位,履行职责,在学校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以高度的热情和事业心投入本职工作,实现工作的卓越和自我的超越。



换届仪式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撰稿|王铮老师    责任编辑|何靖逸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