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结营】我校荣获2020年“青年英才计划”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1

1114日下午,中国100青年英才培养计划结营仪式暨表彰活动在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校荣获2020青年英才计划优秀组织奖,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出席仪式并上台领奖。



中国100青年养成计划(China 100 Youth Elite Project)是一个培养有社会责任感、推动社会进步、具备领导能力、国际视野的青年社会英才的公益项目,在上海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计划为学生们提供了创造未来的全球性平台——“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学员有机会参与夏季和冬季达沃斯论坛、20国集团峰会(G20峰会)等高端活动。

今年四月,在团中央、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上海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支持和推动下,由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2020年中国100青年英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我校共有24名同学通过面试成为第十一期成员。活动开展以来,举办了多种类型的讲座、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通过拓展实践、创业培训及企业管理实践等活动,成员们的协作能力,职业技能、理想信念得到有效提升,成员们的表现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希望将来能有更多学生报名参加该项目,锻炼才干、为校争光!


        



来源|校团委    撰稿|陈宇轩       责任编辑|彭文皓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