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青年团队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26

为表彰先进,大力宣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全市全力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全面强化“四大功能”、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集体和青年典型,引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贡献青春力量,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联合开展了“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

经基层推荐、层层选拔,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于11月2日公布了“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含标兵)的表彰名单。我校“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青年团队”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校团委    撰稿|周瑞婷  责任编辑|黄小桐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