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见倾心,绽放光彩——2020年易班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33

2020年易班落地迎新活动。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易班对我们日常生活以及学习中的便利性也为易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有大学生艺术团和轻音社带来歌曲《lemon》和《度过此刻》还有其他参演者带来的精彩的节目带给同学们别样的热情。

  


最后,美声演绎版《我和我的祖国》为火热的表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广场中央的同学们也不禁伴随着音乐挥动着手中的红旗。



本次易班落地迎新还开设了有奖答题活动与朋友圈集赞活动。尽管细雨绵绵,但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的青春活力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易班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日常生活以及学习中的便利性。相信在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易班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更有用的知识,也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多多运用“易班”,善用“易班”,让我们“易”起乘风破浪!


来源|校团委    撰稿|金怡菲    责任编辑|黄小桐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