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FL献血 | 真情流淌,血脉相通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41

我校于2020年11月25日至11月26日,在学校南区体育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传递力量,以热血播撒希望。此次活动在献血医疗团队与学校全体师生的配合下顺利进行。老师们特意来到现场,对献血同学们的爱心和勇气表示赞扬。并对在场的志愿者同学们表示关心。据统计,今年我校共有964名同学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



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参与献血的同学有序进行了身份验证、证件检查、体检以及血液的初筛测试,通过检查的同学们静候献血。在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医生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此外,学校贴心地为献血同学准备了红糖水以及献血礼品,给予他们最温暖的关怀。



捐出一份热血,共擎一片蓝天。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代表了我校对献血公益事业的心意,也是为了激发学生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品质,更是希望能够以热血与激情,唤醒更多的爱心。无偿献血是爱、奉献和勇敢的体现。此次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过程中,现场秩序良好,献血过程也开展得有条不紊。



外学子将以爱心彰显青春热血,用奉献引领时代道路,让无偿献血成为广大师生的一种自发、自觉、自愿的行为,全面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培养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自愿为社会奉献爱心!




来源|校团委    撰稿|金怡菲    责任编辑|彭文皓    审核|王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