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度绿植领养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26

为了唤醒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鼓励他们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网络宣传部,于324-25日中午,在图书馆前举行绿植领养之新浪微博线下落地活动。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今年为第十一届,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全国大学生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因其非盈利性质及其活动理念。当日中午11点,校园团委网络宣传部开始布置场地,在图书馆前摆好桌椅,搭起展板,张贴海报条幅,将多肉盆栽及魔豆种子从室内搬移到活动现场。中午1125分,落地活动准时开始,同生们接踵而至,场面异常火爆。



绿植领养活动意在让同学学习之余感受生活。栽培绿植可以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学生生活、培养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引起对于环境保护的广泛关注。愿我校芊芊学子将春天撒满校园。

  



来源|校团委  撰稿|郭芸宏  责任编辑|黄小桐  审核|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