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绿植领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55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爱地球环保机构共同发起了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目的在于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全国大学生环保意识。为响应“绿色”号召,使我校学子主动参与环保活动,呼吁大家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是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学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开展“2021年度绿植领养”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1年度绿植领养活动

二、参加对象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全体一年级、二年级的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324日至2021325日中午11:25-12:35

四、活动形式

1、通过二维码,开始参与线上领养虚拟绿植活动,领取的植物(魔豆、多肉、绿萝、巴西木格鲁特)(二维码见下附件)

2、待植物落地后,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即为完成活动领取绿植。

3、活动当天于中校区图书馆门前广场位置摆设摊位进行活动,派送种子。


  

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

2021321


附件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绿植领养活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