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2

2021年3月30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1年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北校区八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老师,学工部部长陈瑜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冉蓉老师,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田一涵老师,校团委干事徐萌老师,各分团委书记,校级团学骨干以及校院两级的志愿者们。

大会伊始,“上海科技馆优秀志愿者”代表、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郑洪飒爽同学上台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入学至今难忘的志愿服务经历和感想,随后,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王梓同学从多个方面,为在座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结束,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萍,带领在场全体人员进行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宣誓。宣誓结束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学工部部长陈瑜老师授旗给上海科技馆志愿服务负责人刘萍。



最后,段仁启校长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参加,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牢记于心,亲力践行。段校长也对志愿者们发出两个期待,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志愿服务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并且树立形象:当代大学生精神饱满的形象,工外学子默默奉献的形象。

至此,我校2021年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出征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坚守“明德至善,融通中外”的校训,秉持微笑服务的志愿原则,再创工外辉煌。

  


来源|校团委  撰稿|侯博元  责任编辑|林柏言  审核|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