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38

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为引导我校青年知党爱党,激发全校同学的爱国情怀,更好的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校团委决定开展“献礼建党100微视频征集活动鼓励同学们在爱国奋斗中找到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增强爱党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百年薪火代代传,青春铸就新辉煌  

二、活动对象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在校在籍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2021年412-620  

、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导向,主题以红色为主。彰显优秀的革命历史风尚,牢牢把握党历史发展的主流和本质。望广大学子在创作中保持严谨的作风,坚决抵制不符合主流的作品。

2.作品时长:3-10分钟

3.作品类型:

、报名流程:

1.电子版材料(作品+附件1)请于620日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sicfltuanwei@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学院班级-姓名。

2.纸质版材料(附件1)请于6月20日前报送至四号楼一楼校团委办公室。

3.要求:分团委首先在院内遴选(2-4个作品),再推荐参加校级评选,并6月20日前将作品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sicfltuanwei@163.com

4.作品评审后,组委会将公示获奖名单并公布后续展示安排。

、时间要求

征集时间:2021年5月8日-6月20

评选阶段:2021年6月20日-6月30

、奖项设置

作品征集结束后,将会邀请专家评委进行各大类作品评选。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同时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与优秀组织奖若干,获奖作品、个人及单位将给予证书和奖励,并在校内外相关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 

、相关说明

1.参赛作品须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团队参赛人数最多五人)并务必填写真实信息。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或团队自行创作的原创作品,必须保证拥有该作品的完整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作品。  

、联系人信息

人:夏也清 周瑞婷

联系电话:021-68020693

    

附件

1.《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征集活动参赛报名表

2.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征集活动作品汇总表

  

  

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

2021年4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