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室卫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3

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各班级:

班级环境是学生成长的重要场所,环境育人更是德育工作的重要方面。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体现工商外学子崭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同学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特举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室卫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各二级学院(部)19 级、20 级所属班级

二、检查时间

于每周三早晚自习和每周四早晚自习不定时抽查

三、评分标准

1.地面总分为3分,地面有一处垃圾扣0.5分;

2.黑板总分为1分,黑板板面未擦净扣0.5分,板槽灰尘堆 积扣0.5分;

3.垃圾桶总分为1分,垃圾桶多于2/3垃圾,扣0.5分;

4.文化墙设计总分为2分,值日表、课程表、团日活动展示 角、教室装饰缺少一项扣0.5分;

5.桌椅摆放总分为2分,教室超过1/2桌椅摆放参差不齐扣1分;

6.讲台总分为1分,台面有垃圾扣0.5分,十分不整洁扣1分。

四、检查流程

检查采取计分制,总分为10分,现场检查完需团支部书记或班长签字。检查总表经统计后报送至学生处、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副院长处。

五、联系人信息

联 系 人:徐 萌 夏也清 李翔

联系电话:021-68020693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

生活权益部

2021年4月19日


关于开展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室卫生检查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