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FL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 一起对吸烟说“不”!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7

从今年3月1日起,上海全面实施全国最严室内及公共场所禁烟令,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师生于2021年4月20日在1号教学楼及宿舍楼进行了“禁烟宣传”活动。



此次参与倡议的有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副院长唐池珍老师、分团委书记段文倩老师、19、20级辅导员和部分任课老师,以及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骨干。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构建文明和谐育人环境,更好的建设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学风。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生产和消费国,有3.5亿烟民,非吸烟者人群中遭受被动吸烟危害的人数更是高达5.4亿,因此,禁烟刻不容缓,我们责无旁贷。    



通过张贴禁烟标志等方式将吸烟可能造成的危害详细具体、生动地告知同学们,让同学们明白吸烟对健康危害的严重程度,强化戒烟意识,提高戒烟信念,达到控烟目的。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性,使大家充分理解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增加了同学们在创建文明校园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学生是祖国新一代的未来,怎能因身体健康而停下脚步,在此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呼吁大家摒弃吸烟陋习,创造健康新时尚。




来源|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  撰稿|郭芸宏  责任编辑|李艺隆  审核|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