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0

9月29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四号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部长陈瑜,学生处副处长冉蓉,团委书记杨燕玲,武装部副部长薛正豪,团委副书记田一涵,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许晨璇,以及各学院副院长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顾秦汁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开展了大量服务于学校大局、服务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校党委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奋进新时代,书写于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大会听取了《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随后,各代表团在分会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相关文件,并对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等相关会议文件进行审议。



傍晚进行的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员名单(草案)、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以及关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现场投票选举产生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孙海龙、何雯、夏芷婕、彭伊四人当选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萍、陈钰、李文琪、顾秦汁、聂木子、夏也清、葛菲儿七人当选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