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31

1210日下午,学校第三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四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上海商学院陈志强教授,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国100办公室高佳欢,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党委学工部部长陈瑜,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韩伟,团委书记杨燕玲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回顾视频,陈钰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随后,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和党委学工部部长陈瑜为本期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为本期讲师团讲师代表颁发聘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在仪式最后发表讲话,他通过青年马克思的故事对在座所有青马学员提出“立志”的要求,他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立大志、担大任,做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