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候选对象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43

为表彰先进,大力宣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全市全力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全面强化“四大功能”、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集体和青年典型,引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贡献青春力量,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联合开展了“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

经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审核同意,我校团委拟推荐以下两家单位作为2021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候选对象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工外优盟汇”青年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青春工外新媒体中心”青年团队

现根据评选工作有关程序,对候选对象以张榜公示的形式进行公开评议,向团员、青年等广泛征询意见。如有异议,可在2021122816:00用真实姓名以电话、传真或者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团委(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团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老师  徐老师

联系地址:观海路505号四号楼一楼团委办公室(201399

联系电话:021-68020693

特此公示。



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