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5

4月29日下午,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 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举行。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月松老师,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老师,学校督导办主任严庭国老师,学校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老师,学校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陈瑜老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工会常务副主席傅敏娜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冉蓉老师,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及分团委书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青马工程介绍视频以及第三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活动回顾视频,彭伊同学和司晶怡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我校往期青马工程讲师代表,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云南队队长,云南曲靖团市委“青年讲师团”讲师韩烨星寄语全体学员。随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陈钰及团员代表带领全体青马学员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月松书记在仪式最后发表讲话指出学员们都是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来源 | 校团委    撰稿 | 杨燕玲、陈钰、司晶怡    责任编辑 | 何雯、郭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