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届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9

5月17日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2工商外青年“与青春对话”主题歌会暨第十九届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在腾讯会议和我校哔哩哔哩官方账号“上海工商外”直播间顺利举行。



歌会由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共同主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惠南镇团委书记许家玮,上海航天能源战略市场与投资部副部长张佳妮,学工部部长陈瑜,宣传部部长王秋凤,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2021级学生参加了主题歌会。



歌会在视频《与青春对话》中拉开帷幕,从各二级学院新歌赛中脱颖而出的8名选手,分别通过两两对决、个人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演唱,用悦耳的歌声向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来自商学院的王美骄夺得桂冠,基础教学部的周稚淳获得亚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张思博获得季军,东方语言文风文学院的邹家鑫、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的劳慧琳、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的刘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黄婷和创意设计学院的叶超屹获得优胜奖,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的劳慧琳获得最佳人气奖。



“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本次歌会引领广大工商外学子紧跟时代浪潮,以青春之歌,唱响时代的旋律。全面展现了工商外青年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来源 | 校团委  撰稿 | 杨燕玲、夏芷婕  责任编辑 | 郭芸宏、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