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候选人公示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3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对团员青年的要求,遴选和推介一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

我校团委拟推荐以下2名同学参选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具体名单如下:   


候选人(共2个)

  

刘  萍(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王丽媛(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如对此名单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向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团委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623-2022年6月25

联系邮箱:sicfltuanwei@163.com

联系电话:021-68020693

特此公示



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