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2-2023 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复试选拔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9

根据团中央《关于印发〈2022—2023 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中青联发〔20222 及《关于做好2022-2023 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2〕2 号)文件要求,按人岗相适的原则,综合评价复试参与人员的理论修养、学习能力、服务水平、身体素质和心理状态,优先选录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素质高、家国情怀浓厚、有志扎根基层并符合岗位需求的大学生参与西部计划。经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复试选拔综合评定及健康检查,我校最终共有1位同学成为本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预选派队员。

现就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如下: 

如对此名单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向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团委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20227月3

联系人:徐萌

联系电话:021-68020693

联系地址:中校区4号楼团委办公室  

特此公示。

  

  

 

 

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