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秋季校院两级学生会专题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8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工作,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12月2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专题研讨会。校学生会秘书长徐萌老师、 第六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夏芷婕和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们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博和、孙保喆、史晨旭、孙馨带领骨干们学习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内容》、《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

校学生会秘书长徐萌老师在研讨会最后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同学作为学生会骨干要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到榜样作用,积极带动同学推动学生会工作发展。

此次会议让各位骨干明白作为新一届学生会骨干,要明确自身的职能定位,加强作风建设和服务意识,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将党和国家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在今后的日子里共同进步,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我校学生会各项工作发展。

  

  

来源 | 校团委  撰稿 | 张天琦、陈博和  责任编辑 | 郭芸宏、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