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5

20231010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团委于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党建会议室召开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田一涵老师、校团委吴媛媛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主持。

会议传达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习领会市委领导对上海共青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批示精神和团中央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指出,此次团中央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是共青团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落实党管青年工作原则、加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决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她对开展好我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团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增强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团员和青年教育落到实处;三是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