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2023 年易班落地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6

我校 2023 年易班落地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春拂晓,“易”路追梦。10 26 日,我校 2023 年易班落地迎新活动在校区图书馆前广场顺利开展,活动现场十分热烈,吸引了众多师前来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舞台区,互动区,体验区三个区域开展进行。

在舞台区,学校社团和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的节目和表演让现场的氛一度到达了高潮。

在互动区同学们通过参与“易班注册”“打卡拍照”即可获得通关打卡章。在体验区,抓娃娃机和反应挑战的趣味游戏体验让同学们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提高了师生对易班的熟悉度,加深了学生对易班的喜爱度。同时树立易班文化品牌形象,及加快推动学校易班建设的积极作用。让我们共同青春拂晓,“易”路追梦。





来源 | 校团委    撰稿 | 杨燕玲、李晓彤    责任编辑 | 杨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