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工程“青年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26

11月22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青年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顺利开展。活动设主会场和五个分会场。校团委书记杨燕玲校团委副书记田一涵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上,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田一涵老师为为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发放主题学习专用学习书籍。第五期青马学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恬恬同学作为代表分享读书感悟。随后我校第五期全体青马学员被分为五组进入到各自的分会场进行讨论学习。


 

 

 

 

参加活动的师生及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收获满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今后的工作和人生道路上,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嘱托,使读书学习成为改造思想、加强修养的重要途径,不断学习进步,做追梦起而行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人,在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