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2023 年度美育作品展顺利开幕

发布者:校团委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21

11月29日,我校“2023 年度美育作品展”在中校区四号楼一楼展厅举行开幕仪式。校党委李月松书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老师,工会主席张永生老师,以及各学院院长,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仪式由美育教研室负责人杨燕玲老师主持。

校党委李月松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肯定美育教研室的工作 成效,也表示此次作品展不仅是向学校展示学生学习的作业,更是各位老师们工作的痕迹,同时也展现出学校美育的成果和特色。

仪式上,杨燕玲老师从整体情况、框架体系、美育成果三个方面汇报了美育教研室自 2018 年成立至今的工作内容。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老师宣读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老师和教务处处长张建发老师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和奖牌。黄二涛老师代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发言。

仪式现场还展示了我校参加“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的舞蹈作品《额尔古纳河》和朗诵作品《大写的中国》。

仪式最后,在场所有老师前往展厅参观,同时为展出作品的学院进行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我校美育工作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 导,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的育人功能,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 育体系,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美育教研室也将以此次作品展 为契机,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优做强做深学校的美育文化工作,为学生们的美好成长和未来发展注入更多的艺术力量。

据悉,美育作品展将于 12 月 4 日闭幕。